13.10.09

吃啊

沒讀書

心血來潮的我們
我姐還有我媽
還約埋很多朋友仔一起


跑去Tenji吃日本自助餐
吃11:30am—4:00pm的

到了
那些貪吃的
屁屁都還沒坐下
就跑去拿東西吃了==

我和我老姐一直拿乾貝和各種不同口味的蛋糕來吃

因爲那些蛋糕如果要我在外面買來吃
我肯定捨不得


而那班餓鬼投胎過來的朋友仔們
一次過拿了一大盤生耗過來

為了賺囘本錢
不吃生耗的我也勉強吃了5個

肚子被撐得連走路都難

結果
在厠所吐了兩次
肚子都空空了
自己都覺得好浪費==


不過
蠻開心的
怎樣說都有嘗到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