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好久沒上來了...
今天一上來,部落格理滿滿是你和我的照片
看回以前一篇又一篇寫着關於你的帖子
我忽然湧上莫名的感覺
那種感覺我不知該用憂傷還是什麽去形容
我只是一直克制自己別去看了
再看下去又要亂想東西了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要清楚的告訴自己
我們已經結束了
以前的回憶就讓它過去吧
心想...
如果,那時我忍住沒提分手
如果,那時分手期間你沒跟她在一起
我們現在還是很幸福的吧...
我今天忽然想到
我今年的生日會不會又像去年一樣一份禮物都沒收到?
會不會像去年一樣一口生日蛋糕都吃不到?
我每天都在幻想
如果一年在我的生日當天我愛人會給我一個大驚喜
可是現在我只盼望在我的生日能有個小蛋糕和份小禮物就夠了
寫那麽多,我知道也不會有人來看我部落格
"她"也更加不會來看我部落格了...
我想我現在真的接受不到下一個新戀情
我看在我心情平靜下來的這期間
我還是繼續單身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