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今天是我觉得最难熬的一天了
老公电话没钱,我电话也没钱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没得联络对方
虽然昨天已经说了我们今天没得信息找对方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不开心

虽然知道老公电话没钱不会找我了
不过我还是一整天都把电话拿在身边
因为我害怕如果你忽然进了钱找我
还是用别人的电话找我
如果没听到老公电话那我一定会哭死
可是你还是没找我啦
不过我都知道的
只是希望罢了

1am我就上床睡觉了
2am我却还是睡不着
我很想你
我躺在床上
拿着电话
看着我们的照片
又看了我们之前的信息
看下看下就笑了
哈哈
很像傻婆酱

忽然电话响了
看到是你的来电
立刻坐起来听
你问我睡了没有
问我有在线吗
过后我说我去开电脑线上聊

我一上线不久你也跟着上线了
你一开始聊我就哭了
有种很心酸,很委屈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