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我想...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现在是时候结束我们的这一段感情了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每次我们吵架
我都会乱说话
说你很烦,很讨厌什么难听的话
可是在一起难免会吵架
我是那种做什么事都不会想后果的人
我知道你很爱我,很疼我
说真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是我不会珍惜
是我做事都没有想到那么多
我对不起你
我离开你了
你要忘记我这个坏女生
去找个更好更懂你的女生吧
今天,我把我们去年
——陌生___刚认识___熟悉___暧昧___告白___在一起___热恋___吵架___全部信息
一一删除完了
按下删除键
哭着看着信息一封一封的删除
告诉自己,当信息删除完毕的瞬间
就是跟你结束一切的瞬间
现在你有你的生活了
应该过的还不错吧
应该也忘记我了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