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0

今天的我终于哭了。。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哭
我是不会哭的
我以为我对她感情不深
甚至...不爱
原来我错了
我很爱他!
我真的爱上他了
不是一点!
是真的很爱!
我的心99%都被他占满了
 一直以来
我在她面前都很任性野蛮
我常说 这就是我性格 我的人本来就是酱
但!我错了!真的错了!
我这样对她都是因为我对自己没自信
我害怕他不要我
所以我一直对她发脾气  确认他对我的感情
我一直都不去真正的投入这段感情
我想告诉你
这都是因为我受过伤,这伤一直刻在我心里 
在之前那一个一起时,那时我真的很爱他
刚开始我对他脾气也很坏
可是渐渐的,我感觉他对我已经没有耐性了
 有一晚,电话收到一封信息
是个女,那个女生问我是不是福的女友
我没答她
当那个女生说他是他的女友 问我是谁
可是我不相信,我相信他 因为我爱他!
直到他打来告诉我 那个女生是他女友
当我听到 我整个人都崩溃了
我一直问自己我那么爱他,那么相信他!
问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他只会对我说对不起外,什么都没做了
我哭,可是我当时真的很爱他
所以我选择忍耐!
我原谅了他
不是我没关系 不在意
是那时我爱他!
那件事后,我改变了很多
改了我坏脾气
不是我真的改变,是我强逼自己改变所有
全部我都闷在心里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生气,他也不会为我做什么。对他发脾气只会让我失去他
这样的日子  让我 感觉快喘不过气来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因为我知道 继续在一起会比分离来得痛苦

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
我遇到了你

是你让我忘记他的_________。

我们认识的原因很奇怪
我妈把我号码给你 让你认识我
就这样 我们聊下聊下的...就~~
我们认识得还真莫名其妙呢...呵



16/8 ———————————————————————————————— 

宝---啥?!

我---啥什么噢你

宝---你喜欢我?

我---你讲咧

宝---做么喜欢我

我---喜欢你的个性还有专情

宝---0.0...

宝---可是...我还喜欢她

我---好啦好啦~ 我知道 赫赫 [[[ T.T

宝---你可以让我忘记她吗?

我---那如果我真的没办法让你忘记她咧?

宝---喜欢一个人是需要勇气

我---那我有机会吗...

宝---有

我---嗯嗯 我会尽量让你忘记她的>< [[[yapi~成功!!! 

宝---那我答应你^^


8月16日2010年---下午 2点40分
  我们正式在一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