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今天早上六点多
你信息来说睡不着
我就陪你信息了一阵子
我问你可以用你的FB户口叫你的朋友投我吗
我以为你会很乐意的答应说可以
可是你没有
你问我做么
我说没人投我
我以为你问了我就会答应说可以的
可是你却说你帮我叫他们投
我很失望 也生气
为什么你不让我用你的户口 我都没要你叫 只是我自己叫罢了啊
接下来的信息
我都很冷淡的回你
我不懂是真的你没发现我生气 还是你知道我生气了却还在假装没事
不久你就说你要睡了

我想到我答应了你 我会改我的坏脾气
所以 我就告诉自己没事的 不要胡思乱想了 更加不能发脾气
我忍了下来 告诉自己明天一起身什么事就算了 不能发脾气

一早我起身
就开电脑
我突然想开下你的户口看下
密码我打了一次 两次 三次 四次
那里写我所打的是旧密码
呵!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那时那么坚决不让我用你的户口拉票了!
因为就算我想用也用不到!
因为你已经改掉你的密码了!
因为你不想我会登入你的账号!
因为你不要给我看到你在里面跟谁聊天!

说到那么好听 不会跟别的女生聊天!
原来都只是在敷衍我罢了!
你换了你的密码
你在里面跟谁聊天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交换号码 我也不会知道了!
你聪明!你真厉害!
这样我什么都不能说 不能做了
口头上是答应了我 有没有做到我永远是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