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今天你打電話來
你求我回來你身邊
我堅決
因爲我害怕了
表面冷靜
心在痛
你知道又多少
你說我不去想想你想要的是什麽
你說你什麽都遷就我
什麽要求都答應我
即使我要求很高
可你又有沒有用心想過
爲何我會對你要求那麽多
爲何我對你的要求會越來越多
你只會在抱怨我要求多
你說那不是抱怨 
那好
我要求你換電話號碼
我只是不想你電話響  看到的是別的女生找你
要求你不能蓋我電話  蓋電話后我會加倍寂寞
要求你每天都要信息我  因爲我害怕你哪天一聲不響就離開我
要求你每天給我電話  因爲我想聼聼你聲音 讓我知道你今天過的怎樣
要求你不能跟別的女生聊天  因爲我害怕哪天你會被她們從我身邊搶走
不要說你不會 也不要說我不相信你
因爲...世事難廖。現在你說你不會 可是感覺來了 誰擋也擋不住
你抽煙 我生氣
你每次都說一根罷了 做麽我要醬生氣
抽了第一根 就會有第二根
我那麽生氣 爲什麽?
抽煙好嗎?很傷身体的 你知道嗎
如果你不是我男朋友 我需要爲了你抽煙自己生氣嗎
你抽煙 你傷身體 你的事咯
我幹嗎要自己在那邊生氣 發脾氣?你以爲好受嗎
可是我沒有 我生氣 是因爲我擔心 我愛。

可是現在說什麽都沒用了
你求
我堅決
我害怕
我哭
你又知道嗎
電話裏我沒表情
可你又知道被你蓋電話之後的我是怎樣的嗎
昨天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哭到整身沒力
我在發抖

我病了
你在哪裏...
你不是說我病了你會來照顧我 煮粥給我吃的嗎...?
我哭了
你在哪裏...
你不是說我哭了你會第一時間跑過來抱着我 安慰我的嗎...?

我胃好痛
你在哪裏...
我頭好痛
你在哪裏...
我哭到站不起來了
你在哪裏...

我好辛苦...你在哪裏 過來抱着我 照顧我,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